缪斯sukiiii

关于如果knights去玩密室逃脱的妄想(1~3)

全文基本为类似游戏剧情的对话形式。

无cp,但作者是狮心p,可能含有狮心糖。不过比起“cp”,他们的更像是cb的相处模式。毕业设定只是为了让“团综”合理化,基本与梦之咲时期没有任何不同(包括leo依然是“王”等设定)。

npc为私设,姓【佐藤】和【铃木】只是因为是最大众的姓氏罢了(笑

密室逃脱剧情bug多,请勿考究


对kn的各位密室逃脱的设定:

leo:比起害怕,因为灵感涌现而感到兴奋反而更多

泉:明明很怕装作不害怕(演技很差)

凛月:习惯了黑暗的感觉,比在室外更舒服

岚:不怎么害怕,装作害怕向别人撒娇

司:恐怖体验是第一次,有点害怕和好奇

以下为正文内容。


序章

时间:Knights五位成员都毕业后的春天

旁白:从梦之咲毕业后,kn五位成员正式从事偶像活动。今天是拍摄他们第一部团综“Knights Day”的日子。

leo:“哎?今天的拍摄内容是密室逃脱吗?”

司:“与之前不同,这次全都使用固定摄像头,让我们尽可能忘记是在拍综艺节目,而是全身心投入game吗…感谢您的良苦用心,导演先生。”

泉:“哈?为什么突然跑去玩什么密室逃脱啊?这样拍摄和剪辑都不方便吧?超~烦的!”

凛月:“阿濑你还真是爱操心啊,明明导演都没说什么。”

凛月:“我倒是无所谓呢,比起在太阳底下拍摄,还是室内阴凉处的活动更让我投入(哈欠)。”

leo:“我也感觉很有趣!啊!灵感(inspiration)源源不断地冒了出来!纸...纸在哪里?”

岚:“好啦好啦,王等游戏结束了之后再去作曲吧,马上就要开始拍摄了。导演先生这么照顾我们,再给他添麻烦可不好。”

岚:“啊啦亚达~人家突然有点害怕呢~小司司,保护害怕的少女是骑士的天职哦!”

司:嗯,这确实是骑士道精神的一部分。但鸣上前辈并不是【少女】吧?而且也比我strong得多。还是说你十分害怕鬼怪这种东西?”

岚:“是啊。这种不干净的东西离人家远一点才好呢。”

岚:(但一想到那些鬼怪、灵魂可能是自己去世的亲人、【友人】存在于世上的形态,就没那么害怕了呢。)

岚:“希望不要太恐怖哦,哈哈。”

泉:“怎么你们一个个的都接受得那么快啊。这样一来,我再有意见也没办法了吧。”

泉:(啊啊...真不想去啊,被吓到的样子一点都不美啊,还要拍出来给粉丝看...)

leo:“没关系哦,濑名,如果害怕可以叫出来,我们不会笑你的!”

泉:“哈?笨蛋国王,我看害怕的应该是你才对吧?对了,你进去之后,可千万别大声嚷嚷什么【inspiration】【宇宙人】之类的话哦?我突然有点担心,里面扮鬼的工作人员会被你吓到啊。”


第一章

司:“前辈们都排好了吗?工作人员说后面的人要把手放在前面的人的肩膀上才行。”

泉:“嗯。”

泉:(超~烦的,刚刚进来之前签保证书,为什么念到【不能殴打或辱骂工作人员】那一项的时候其他人都看着我啊?)

司:(啊!好黑。一进来里面之后,完全看不见东西了,只能跟着凛月前辈走。这就是让我们把手放前面的人的肩上的理由吗?怎么办,我突然紧张起来了...)

泉:“呃!”

泉:(好痛...)

司:(!难道濑名学长遭到攻击了吗?)

leo:(啊,不小心踩到濑名的脚了。抱歉了,濑名...)


旁白:能看到东西时,kn的各位发现自己被安排坐在一间教室一般的屋子里。灯光昏暗,勉强可以观察四周。

岚:(终于有光了...不过这光亮一阵暗一阵,是为了营造恐怖气氛吧...啊啦,小司司的脸色好苍白,看上去已经怕得不行了呢.....那孩子没事吧?泉为什么一副痛苦的表情?不过也难怪啦,连人家也有点被带入进去了......)

凛月:(教室...想到了在梦之咲和真~绪同班的日子呢。唉,现在见面的机会也比以前少了...唔,老爷爷又开始怀念旧事了。)

凛月:(?桌子上有个东西...手铐?是等会要把我们铐起来吗?哼哼,感觉有点意思呢...)

??:“各位同学们好。”

泉:(!!吓我一跳,那边什么时侯站了个人的?)

??:“我是各位的佐藤老师。感觉大家今天上课都有些沉不住气呢,果然是因为【那个】快到了吗...”

佐藤:“这位同学,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(用手在leo的桌上点了点)”

leo:“大概是宇宙人登陆地球的日子吧!只有这个才能让我沉不住气呢,哈哈哈哈哈哈☆”

佐藤:“...你或许记错了吧。那么这位同学,你知道吗?”

岚:“人家不知道呢。”

岚:(人家只知道,这位佐...佐藤老师,没有我们门老师帅气啊。)

佐藤:“呵呵呵呵呵(变态笑),原来你们都忘了啊...今天是一年一度的,校园舞会的日子哦。”

佐藤:“老师也知道大家都很期待这次活动,但课还是得好好上哦。对了,怎么感觉少了一个人?”

泉:(怎么办,开始之前的说明我都没听进去...现在是什么情况啊?)

佐藤:“铃木同学呢?大家有没有看到过他?”

全员:“......”

佐藤:“喂!铃木!!铃木你去哪了!...”砰!

岚:(摔门而去了...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啊?)

leo:“喂,谁刚刚有听剧情说明吗,我们...”

哐!又是一声巨响。

佐藤:“啊,老师走了,这里就没人看管了不是吗。毕竟还在上课,要是有同学偷溜出教室,就太不像话了。这样吧,我把你们先铐起来,然后你们留在教室自习。老师我呢,出去把不听话的铃木找回来...”

泉:(呃呃...又自说自话地把我们铐起来了。这个游戏到底是想怎样啊?手腕被勒得好紧,好难受...)

佐藤:“好了,这样就没问题了。那我把钥匙放在...嗯,就这个柜子上吧。等下课后,老师再回来帮你们解开。”

佐藤:“同学们千万不要讨厌老师哦...我这样做,只是为了保证你们的【安全】罢了。”

砰。

司:(啊...又离开了。不过这次,他应该会过很久才回来吧?)


第二章

凛月:“...看来当务之急,是解开手铐的束缚啊。不过,他说的【校园舞会】和【佐藤同学】是什么意思?我越来越听不懂了。”

司:“凛月前辈,这种会关乎到自己接下来命运的introduction,请不要睡觉,一定要仔细听好啊。”

司:“听那个工作人员说,似乎游戏的背景是一所贵族学校举办【校园舞会】的那一天,有许多外来guests也受邀参加。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,舞会举行到一半突然发生一场大火,只有几人得以生还。”

司:“我们的角色是,死于那场大火的几位学生的灵魂之类的存在吧,是回到校园调查事件的fact的。对了,据说还有一名npc,大概就是那位【铃木同学】吧,好像还会来追赶玩家,不过不会有肢体接触就是了。只要不与他对视,不要发出太响的声音,他就不会来管你...”

leo:“好啦好啦,说明太冗长了啦。总之先把手铐解开,才能继续剧情吧?”

司:“是...啊,等一下,这个距离...我站起来转身,应该就能够到钥匙。”

岚:“太好了,小司司。人家的手腕都被勒痛了。”

司“...拿到了!只有一个钥匙,我先来看看能不能打开我的。”

凛月:(一个钥匙...大概只能打开我们中的一个人吧。或许需要那个人帮我们找到其他钥匙。)

凛月:(希望这个人在我、王和小鸣之间呢。小朱就不说了,感觉阿濑也很害怕的样子...虽然他看上去很不想我们知道,但感觉他还蛮怕鬼怪这类东西的。)

司:“不行...我根本打不开...这把key根本插不进锁的孔洞里,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款式。”

凛月:(果然。)

凛月:“小朱,你把钥匙给小鸣试试看,如果小鸣也打不开,再一个一个传过来。这把钥匙大概只能开固定的一把锁。”

leo:(啊...鸣和凛月都失败了,应该就是我和濑名之间吧。希望不是濑名啊,感觉他可能...)

“咔哒。”

泉:“打打...打打打开了!..”

其余人:“哎?”

泉:“手倒是不勒了...那你们怎么办?我去哪里帮你们拿钥匙?”

“叮咚”

泉:“哎?这个广播说...中间那位同学,快点用钥匙打开锁,去【门卫室】拿其他钥匙把其他人都解放出来,速度快,在佐藤老师回来之前...”

泉:“唔啊啊啊,所以我得去【门卫室】?在这么黑这么暗的走廊找什么【门卫室】?”

泉:(不是吧!!为什么是我啊!司君刚刚说的那个【铃木同学】,我超级在意啊!再说这走廊也太诡异了吧!只有我一个人??超烦的超烦的超烦的!)

岚:“小泉你...没问题吧?”

leo:“濑名...”

泉:“没办法啊!!如果我不去拿,这个游戏就进行不下去...!”

泉:(但是因为我而破坏了他们的游戏体验...那也...不是我希望的结果。)

司:(糟了...濑名学长的脸色好差。不过如果要我去,我也会崩溃吧。)

凛月:“阿濑,不用勉强哦。如果呆在这个教室睡上长长的一觉,我也没意见啦。”

泉:(为什么突然一个个都这么温柔啊!那我现在要是真的说什么'我做不到'绝对会愧疚到要死的好吗!)

泉:“嗯,不管怎样,我还是先去找找看门卫室吧。”

泉:(希望..千万不要在走廊上碰到【铃木同学】啊。)


第三章

leo:“...濑名已经去了五分钟了。”

岚:“嗯...虽然应该不会出什么事,但泉大概会被吓一跳吧。”

“啪啪啪!!啪啪!!”

leo:(唔噫噫噫噫!!!)

leo:(走...走了...有个穿着维多利亚时代的衣服,脸惨白惨白眼球乌黑还有一张血盆大口的男的站在窗外,还拼命拍我背后的窗子啊!吓死我了...)

司:“(小声)leader,刚刚那个男的在拍窗子之前,一直默默站在你背后盯了你好几秒啊!”

leo:(...突然感觉背脊发麻了...话说,濑名没问题吧?看来他八成也遇到了,那个男的大概就是【铃木同学】吧...)

泉:“呼...呼...”

leo:“啊!濑名你回来了啊!外面怎么样?你碰到铃木了吗?”

泉:“嗯,我绕了好大一圈才找到那个【门卫室】,然后在里面找钥匙找到一半啊,那个灯就像这里一样突然开始忽明忽暗的,不知道什么时候,那个【铃木同学】就站在我面前...”

凛月:“听上去还挺吓人的呢。阿濑居然这么轻描淡写,你不会是不怕鬼吧?”

泉:“现在再怎么嚷嚷'我好害怕'也没有用吧?再说了,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害怕过。喏,钥匙给你们,快点解开啦。

泉:(唉,到现在我的腿还是软的呢。铃木突然出现的时候,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...那时我的表情大概很狰狞吧,丑到我自己都不愿意想象...希望千万别被拍到啊...)

leo:“哈哈哈哈哈哈☆终于解放了!能活动双手的感觉好棒啊...”

司:“leader!请不要乱跑!不知道【铃木同学】什么时候会再次出现...”

leo:“啊嘞!你们看,走廊旁的房间没有一间能打开啊!大概是要触发什么机关吧?是不是这个柜子?”

司:“钥匙就是放在这上面的呢。问题是,这些抽屉都是锁着的啊。”

泉:“哦,我刚刚拿回来的钥匙还有一把,不过和能解开手铐的结构完全不同,大概能打开其中的一个抽屉吧。”

“喀。”

岚:“打开了!让人家看看,里面有一本...小册子?哦,原来是日记啊!署名是...铃木?”

leo:“哦哦!就是那个拍窗子的家伙吗!岚,快读读看!”

泉:(拍窗子...那又是谁啊?)

岚:“呃,这里灯光超差,看不太清呢...'今天也是为了校园舞会上表演的节目训练的一天。前辈又说我的表演完全没有长进,真不明白我这样每日每日苦苦练习有什么意义。或许过了【校园舞会】,我就能解脱些吧。'第一页好像没有什么信息呢。”

岚:“然后是...'太过分了,那些学长又把我的东西藏起来了。我必须拿回来。听别人说藏在厕所里,但学校那么多厕所,又得找到猴年马月啊?我绝对无法饶恕,那些每次都欺负我的学长们...'”

凛月:“所以说,是有什么东西在【厕所】里吗?阿濑,你去【门卫室】的时候,有没有看到厕所什么的?”

泉:“大概有吧...那个时候我只关注【门卫室】三个字了,没怎么注意其他的...”

leo:“总之先过去看看吧,藏在【厕所】里的到底是什么东西。”


关于如果knights的各位去玩密室逃脱的妄想(4~7):

https://shishenzhe225.lofter.com/post/205027b7_1c6a43058
(8~10)

https://shishenzhe225.lofter.com/post/205027b7_1c82708f0


评论(4)

热度(1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