缪斯sukiiii

关于如果Knights去玩密室逃脱的妄想(4~7)

食用本篇前,请先阅读:https://shishenzhe225.lofter.com/post/205027b7_1c6987d71

感觉上一篇都没什么狮心要素,大概本篇会发糖(?

狮心太rio了,我的渣文笔根本没法表现我对他们的爱啊!

第七章的小黑屋是我的恶趣味hhhhh  犹豫了很久leo到底应该是幽闭恐惧症还是利用黑暗上下其手的人_(:з」∠)_最终决定干脆把两种设定结合算了

这次写的很嗨,感觉格外的长233

话说有些场景用对话形式写出来真的太难了!!(我尽力了

以下为正文内容



第四章

司:“这里不是贵族学校吗!为什么toilet如此肮脏...太不检点了!无法认同!”

岚:“这样做大概也是为了营造恐怖气氛吧...但确实,这么脏的厕所对人家这样的少女来说,已经算得上精神污染了...”

泉:“哪怕知道可能是故意把墙和小便池涂成这样的关系,我也不要在这里摸来摸去地找东西。再说了,那本日记里写的那个【东西】到底是什么都不知道不是吗。”

凛月:“应该不用摸来摸去地找东西吧,要是这样这个游戏的设计就太不人性化了。大概还是像之前一样,触发到什么机关会自动弹出来之类的。”

leo:“嗯...表面上是风光无限的贵族学校,其实厕所暴露了这里的污秽不堪吗....灵感(inspiration)!!决定了,这首曲子的名字就叫'濑名in贵族厕所'!濑名,请你就根据亲身感受来为这首曲子作词吧!”

泉:“什么贵族厕所啊!别再打岔了,王。虽然你不可能想出解决方案,但姑且也想想怎么破解...”

泉:(!!)

leo:“...濑名?”

泉:“(小声)安静点!那个人好像要来了...”

泉:(没错...刚才也是这样...背景音乐变得阴森起来,灯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亮一暗的...【铃木同学】大概快要出现了...)

司:(!刚刚那个拍leader窗子的人...进到厕所里来了!...灯又暗了...希望他赶紧走掉...啊!!)

岚:(糟了!【铃木同学】什么时候进来的...而且和小司司靠的这么近!简直称得上脸贴脸啊!记得他还会追赶玩家吧?破解方法是...小司司,千万别盯着他的眼睛看!)

凛月:(呼...好在小朱别开视线了。终于走了...那家伙。灯光也正常了。)

leo:“没事吧,朱樱?你脸色苍白了啊。哦对了,濑名去哪了?该不会是被那个拍窗子的给抓走了...!”

凛月:“阿濑的话,正蹲在那个角落呢。喂~阿濑,那个人已经走了哦!”

泉:“嗯...?哦,是吗。真没办法,我回过神来时身体就已经做好最完美的防护姿势了,害得我都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...”

泉:“唔啊!司君,你没问题吗?感觉像是之前你减肥时我让你一口气跑十公里之后的表情啊!那种后悔活过的表情...!”

司:“我应该已经no problem了,濑名前辈。只是如果你要提到上次的【事件】,恐怕我的表情管理system真的就要出问题了。不过我或多或少能理解你独自一人去拿钥匙碰到【铃木同学】的心情了...”

凛月:“没事了的话,就再来想想机关如何破解吧。这个游戏可是有时限的呢,我可不想玩到一半时被告知'时间到了请离开这里'之类的话。”

司:“没错,continue下去的话关于【铃木同学】的身世也会解开吧,我很好奇这一点。凛月前辈,请让不才朱樱司尽一份涓埃之力。”

“啪。”

岚:“刚刚是...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?小泉,你有看到吗?”

泉:“灯光这么暗,我不可能会看到吧。不过如果是王的话,或许会有什么发现。王?”

leo:“嗯。我刚刚好像看到有什么东西掉到那个马桶里去了!”

司:“真的吗?那就得有人去拿出来了...”

泉:“交给你了,司君。”

岚:“小司司,加油哦~”

凛月:“小~朱~”

司:“等...等等?为什么前辈们都...原来如此,这就是我生为后辈的职责吧!好!那么就由不才朱樱司去领取通往前路的【钥匙】!”

leo:(这些马桶和小便器上的污渍都是故意做的吧,虽然如果让我去拿我也有点不愿意就是了。呼呼...濑名,果然还是很喜欢欺负后辈呢♪)



第五章

岚:(终于到了下一个环节了...小司司拿回来的东西,大概是一条花纹华丽的布带。真不知道有什么用呢,大概之后谜题会解开吧。把那个带子放进一开始放钥匙的柜子的抽屉里后,第一页日记的内容总算解决了。)

岚:(然后...第二扇门,也就是舞蹈房的门打开了。日记里说【铃木同学】把【校园舞会】的门票忘在排练的地方了,所以我们大概是要去找门票吧。)

司:“这里真的是舞蹈房吗?为什么打开门后只有一条窄窄的通道...该不会,是迷宫的那种感觉?”

凛月:“不清楚呢,总之我们先排队进去吧。”

岚:“好~那么这次人家来当第一个!”

司:“凛月前辈!请你务必排在我后面!”

凛月:“嘛,没问题啦。不过小朱你这么主动...有点反常啊?”

司:“非常感谢!嗯,虽然不知道reasons,凛月前辈今天散发着...大概是【安全感】的气息。”

leo:“哈哈哈哈哈☆朱樱果然被【铃木同学】吓得不轻呢。那我排在凛月后面好啦。”

泉:(咦?哎哎哎?这么说我就得垫后了?不是吧,万一那个超~烦的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后面怎么办?)

leo:“哦,对了,濑名,要么你在我前面?万一你在后面吓到晕倒什么的,我可以扶住你哦☆”

泉:“哈?你该担心的是司君吧?...算了,被别人把手放在肩膀上感觉很痒。还是我最后吧。”

leo:(濑名,这时候就不要逞强了嘛。【不会受伤的心】...我知道的啊,那种人根本不存在。大家也都明白...所以说,多依靠我们一下也没关系哦?)

泉:(笨蛋国王终于,会坦率地表达【关心】了吗。在梦之咲...我们还在与其他腐朽的学生战斗的时候,我明明知道...虽然当时无法理解...你所说的【都是你的错】...还有休学前与我的争吵都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样啊。不要让电波掩盖了你的温柔啊。让你当最后一个...真是的,要是你朝着【铃木同学】喊'灵感'我也会很困扰的啊?)

泉:(leo君。)

旁白:过了七分钟后。

泉:“喂喂,什么情况啊,鸣君。我敢肯定现在这个地方我们来过十次了!你的方向感也真是够差的哎。”

岚:“啊啦,人家也是在摸索的过程嘛。从刚才开始,我们好像就一直围着什么东西绕圈圈的样子。”

凛月:“有点古怪啊,我觉得游戏设计者的本意应该不是让我们...(推了一下旁边的帘子)”

旁白:被帘子包围着的地方有一个大约四平方米的空间。里面摆着一个箱子。

leo:“这是...藏宝箱对吧!游戏里面,只要碰一下就会有很多金币掉落...”

司:“不是啦,leader。这是密码箱吧。...原来只要推一下帘子就能发现啊,看来这里的设计跟【迷宫】一点关系也没有呢...”

凛月:“嘛,嘛。总算有进展了呢。不过关于密码的问题,我一点头绪也没有呢。进到这里来之后,完全没有看到过关于【数字】的信息。”

岚:“呃...感觉人家有点对不起你们呢...抱歉啦。对了,密码的话,会不会是日记上那一页的日期?”

司:“哦,日记在我这...(翻页)我来输入看看...”

司:“看来是失败了...日记内容里也没有相关的information。”

凛月:“这就糟糕了呢。与刚才不停绕圈圈不同,我们真的卡在这关上了...”



第六章

旁白:无法思考出结果的knights的各位决定,凛月、司、岚留在【舞蹈房】,泉和leo回到之前待过的【教室】找线索。

leo:“濑名,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
泉:“要是有的话,刚刚就会说出来了。王,你的观察力还不错吧?不要再说什么天马行空的话了,好好帮忙找线索吧。”

leo:“我也很希望有新发现啦...但是这里这么狭窄,灯光也很昏暗,根本无法集中啊!啊啊啊啊...我的大脑...inspiration!看来只有宇宙人能拯救了...”

泉:“你看吧,又是这样的发言。哎,真没办法...”

leo:“对了!说起来濑名你之前不是去了门卫室吗?能拿到钥匙就说明门是开着的对吧?那里会不会有什么线索?”

泉:“嗯...确实,也不是没道理。走吧,我们去那边看看。”

泉:(这不是有新灵感了吗...嘛,虽然不是很想承认,但真不愧是我们的国王♪)

旁白:两人来到了门卫室。

leo:“哦哦!门旁边有个信箱呢。...我看看,里面还真有东西啊!”

泉:“真的?这不是报纸吗?上面写了什么?”

leo:“头版标题是...私立贵族学校失火,多人不幸遇难'?具体的报道没有写出来,用黑点带过了...哦,这底下还有一张东西...好像也是什么报道?”

泉:“给我看看...也跟大火有关啊。不过这次倒是有详细的内容。'还记得数年前那起私立学校失火案吗?并非事故,纵火犯其实仍然在逃!'纵火犯的名字...佐藤?”

leo:“唔...这个姓氏很熟悉的感觉呢...”

泉:“这不是教室里那个说个不停的老师的姓吗!不管怎样,我们先把这个拿给其他人看看吧!”


凛月:“哦哦,所以说,那个老师就是这次事件的元凶吗...【铃木同学】大概就类似线索提供者,也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...”

司:“不过,很奇怪不是吗?分明是【好人】的设定,外貌却这么的...令人感到不适。”

岚:“那种细节就不要在意啦~嗯哼,密码果然是这份报纸的出版日期。终于拿到舞会的门票了♪”

leo:“然后就会有其他的门打开了对吧?上次是舞蹈房...我猜这次是舞会大厅!”



第七章

泉:“哟西~王猜错了,是更衣间哦。”

leo:“可恶...!不过妄想出错也是难免的!生活缺了错误的妄想也太无聊了!哈哈哈哈哈☆”

凛月:“估计这一关结束了之后就是舞会现场,然后游戏结束吧。希望我们前面没花太多时间...我希望能看到结局啊。”

岚:“嗯,总之我们还是抓紧时间吧~虽然这么说,但每次一开始都没什么头绪呢。”

司:“是的,日记里也只提了要为舞会上的【表演】做最后的准备,不想之前说了要找什么东西...”

广播:“同学们快藏进几间单间里!佐藤老师就要过来了!”

泉:“哎哎哎哎?佐藤老师就是纵火犯对吧?我们...”

leo:“(拉住泉的手)来不及发表感慨了啦,得赶紧藏起来!”

“啪”

泉:(门关了,只有木板门上的一个小孔能看到外面的情况...其他人也都躲起来了吧...)

“砰!!”

佐藤:“铃木呢?铃木你去哪了?”

泉:(来了...!)

佐藤:“还有其他的学生...我一不留神也溜走了呢,不知道藏哪去了。好了~赶紧出来吧,我亲爱的学生们!”

佐藤:“嗯...看上去也不在这里呢?得去其他地方找找...”

泉:(唔啊啊,终于走了...先看看情况再说?)

泉:“王,让一下,让我也来看看...”

leo:“感觉是真的走了,应该没危险了吧。不过,濑名啊...”

泉:“那还等什么?我们赶紧出去...”

泉:“!!”

leo:“门已经被锁上了啊。我们没办法出去了。”

岚:“喂~”

泉:“这声音...是鸣君吧?你们能出来吗?”

岚:“是哦,轻轻一推门就开了啊。怎么?你们的门打不开吗?小司司,看来我们得先帮他们找到开门的方法哦。”

司:“好的!leader和濑名前辈,还有凛月前辈就请先等一会!”

泉:(唔...看来希望都在他们手上了啊。怎么办,感觉有点不靠谱呢...)

泉:(话说回来,他们那边怎么没声音了?只能听到、王和我的呼吸声...)

leo:“呐,濑名...”

泉:“?怎么了啊王?”

leo:“我们都没什么机会以这种方式独处对吧?我们应该干一些只有在这种场合下才能干的事对吧?”

泉:“...什么意思啊?话说怎么感觉你现在怪怪的?”

leo:“(抱住)你不是一直叫我【王】什么的吗?现在只有我们两,再叫我【leo君】如何?嗯?”

泉:“果然很不对劲啊!啊...想起来了...之前听luka说过,她哥哥有【幽闭恐惧症】...可恶,这家伙表现【恐惧】的方式也太奇怪了吧!”

leo:“luka!你刚刚说luka了对吧~!虽然我妹妹是最可爱的存在,但现在,濑名你还是想着我比较好...”

岚:“好~打开了!”

泉:“唔噫噫噫噫!——”

岚:“啊啦,真是了不得的姿势啊。看来里面也发生了不少事呢~”

司:“lea...leader!快点放开濑名前辈!不然...life可能会收到威胁啊!”

leo:“(逐渐清醒)呃?哇啊啊!濑名我怎么抱着你啊!发生了什么?先别说!我要展开妄想~!”

泉:(虽然很想揍这家伙一顿...但毕竟也不是他的错啊。超~烦的!)

泉:“话说睡间去哪了?莫非还没出来?”

岚:“嗯...刚刚叫他他也没应,用打开这扇门的方法也打不开他的门。”

泉:“喂——睡间..!”

leo:“哦,说起来我们房间的墙上好像有个东西...”

leo:“(取下)就是这个。”

岚:“哦哦,跟能打开你们的门的道具一样!快用来看看!”


凛月:“呼...呼...”

泉:“果然是睡着了...!喂,快醒醒啦,还真是睡间啊!”

凛月:“嗯...不要打扰我睡觉啦。就算是阿濑,也不可宽恕——”

“啪嗒。”

佐藤:“各位同学们好啊。”

TBC

关于如果KNIGHTS的各位去玩密室逃脱的妄想:(8~10)

https://shishenzhe225.lofter.com/post/205027b7_1c82708f0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